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22

无锡佳仕德除垢剂公司

除垢剂,防垢剂,阻垢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经理
  • 电话:0138-53324812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53324812
  • 传真:0138-5332481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处理剂销售的经验分享-佳仕德水处理剂(图)
新闻中心
水处理剂销售的经验分享-佳仕德水处理剂(图)
发布时间:2013-11-27        浏览次数:410        返回列表
 水处理剂销售的经验分享-佳仕德水处理剂(图)
        目前,国内水处理剂生产厂家众多,生产的质量良莠不一,价格差距也很大。竞争非常激烈。销售渠道的竞争显得尤为激烈,因此营销策略就在企业的发展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产品质量优秀的前提下,销售策略是十分重要的一环!
    首先要以市场为导向,遵循市场规律来做营销。

其次要价格来决定营销策略。现在水处理剂在国内处于起步快速发展阶段,但是市场也不是很成熟。许多水处理剂商家以低价来占领市场份额。一方面以此谋求在虚拟市场中获得立足之地,同时也是以价格


优势来追求市场占有的领先地位,这些企业认为这样做实际上是相当于投资,指望此举在未来会给企业带来长期的利润,随着网上市场的逐渐成熟,这种定价目标将有所调整。要制定弹性价格来满足市


场的变化。

三是要传统渠道与新兴渠道结合使用。广告,业务员主动上门找客户这种传统的方法对于生产型企业还是有很不错的效果。但是现在新兴的网络渠道也要积极利用起来。做到线上线下一起动起来。

四是可以找一些专业的营销策划公司来帮忙给企业做营销策划,这样投资比较大,但是对于生产型企业营销方面的帮忙还是挺大的。

五是要抓住市场机会。机会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定要抓住市场机会。

总之,水处理剂企业的营销还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处理。争取做到最大收益。
    水处理剂的销售首先要努力提高产品的质量,让用户试用了你的产品后,确实能够给他们的企业带来经济效益,这样企业才会继续购买你的水处理剂产品。
    只有不断的完善、不断的创新,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才能让用户越来越多!
    更多的水处理剂产品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zugouji.net  
    我们的服务电话是:13853324812

佳仕德生产的水处理剂之杀菌灭藻剂产品图片
        (佳仕德生产的水处理剂之杀菌灭藻剂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