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22

无锡佳仕德除垢剂公司

除垢剂,防垢剂,阻垢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经理
  • 电话:0138-53324812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53324812
  • 传真:0138-53324812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除垢剂JSD-351用于锅炉管道除垢(图)
除垢剂JSD-351用于锅炉管道除垢(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6除垢剂JSD-351用于锅炉管道除垢(图) 
品牌: 佳仕德除垢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30 10:20
  询价
详细信息
除垢剂JSD-351用于锅炉管道除垢

成分:有机高分子化合物,缓蚀剂,渗透剂,表面活性剂,促进剂,磷酸三钠等化学元素组成,是一种弱酸性清洗药剂。对于锅炉设备内的碳钢、紫铜、黄铜、不锈钢、锅炉钢等配件均无腐蚀。

除垢剂JSD-351作用:去除循环水,锅炉炉内水长期运行产生的水垢。例如:硫酸钙垢、碳酸钙垢、氧化铁垢、硫酸镁垢、硅酸钙垢、碳酸盐垢、氢氧化钙垢、硫酸钡垢、比较顽固的硅酸盐垢等水垢。

除垢剂JSD-351用量:液体锅炉除垢剂每吨(方)水加10~30公斤。
具体数据根据锅炉容积和
设备内壁垢的厚度和数量决定

我们以专著阻垢分散剂,杀菌灭藻剂,中央空调清洗剂,除垢剂,清洗剂,助燃剂等研发,生产与经营推广专业阻垢分散剂生产企业。
除垢剂JSD-351适用范围:
可广泛适用于工业锅炉、民用锅炉、船舶换热器、循环水冷却系统的清洗。对硅酸垢或硫酸垢的清洗采用我公司的助洗剂,转变垢型后,可获得最佳效果。
特点:水垢清洗剂,不仅用量小,除垢快,且无毒,无味,使用安全,易运输,而且具有在使用后能显著提高设备的热效率,节省燃料,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等显著特点。
性质外观:水垢清洗剂由有机酸,缓蚀剂,渗透剂及表面活性剂等多种药剂复配而成,其外观A型为固体白色粉末B型为液体。
技术指标: 
用法用量:水垢清洗剂在使用时应视水垢的厚度而定量,一般来说(2mm)每吨水的用药量为50分斤左右,温度控制在60℃以下,清洗时间一般为12小时,可采用浸泡法或循环法清洗。
注意事项:
1. 清洗时要保证水循环,送气或排气时畅通,严禁关气门。
2. 酌情排污,防止堵塞管路。
3. 储存时,应放在阴凉,通风,干燥处,不要与皮肤直接接触。不慎进入眼中,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除垢剂JSD-351,除垢剂粉剂产品图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