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22

无锡佳仕德除垢剂公司

除垢剂,防垢剂,阻垢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经理
  • 电话:0138-53324812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53324812
  • 传真:0138-53324812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佳仕德水质防垢剂台湾配方,防垢剂价格
佳仕德水质防垢剂台湾配方,防垢剂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9佳仕德水质防垢剂台湾配方,防垢剂价格 
品牌: 佳仕德水质防垢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2-20 10:18
  询价
详细信息
佳仕德水质防垢剂台湾配方,防垢剂价格
水质防垢剂也称为水质稳定剂等。是水处理行业中的一种专用药剂。
了解防垢剂价格请联系我们专业厂家,我们的水质防垢剂产品采用台湾配方,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服务好,价格低。
佳仕德水质防垢剂台湾配方,防垢剂产品图片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公司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紧跟科技脚步,公司斥资20万,兴建国内领先的合成及应用实验室,建成了一支专业,敬业的研发队伍。现已形成了包括
防垢剂系列,阻垢剂系列,反渗透膜系列,循环水系列,杀菌灭藻系列,污水处理系列等八个系列,数十个品种的水处理剂,形成了从单体到复合药剂门类齐全的水处理剂产品系列。 
性能:
B-510与两价金属离子(Ca2+、Mg2+、Zn2+等)有很高的络合度,因而比一般有机膦酸和聚羧酸类具有更强的阻垢性能,是一种对高温、高硬度、高碱度水质条件下的优良阻垢剂。Zn2+与复合使用更具有良好的缓蚀作用。由于与Zn2+的高络合性能,使复配Zn2+的药剂稳定性好。与其它水质稳定剂也有很好的配伍性。
 
产品特性
高效灰水阻垢剂HT-704是由多种螯合剂、分散剂等复配而成,它具有螯合、分散性能的复合阻垢剂,具有最佳协同效应,能够使成垢晶体产生晶格畸变,使垢层疏松或分散在水中被灰水冲走,以保持灰水管道的正常运行。
质量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 观
棕红色透明液体
固体含量  %      ≥
40.0
密度(20℃)g/cm3   
1.20
PH(1%水溶液)   ≤
3.50
 
使用范围和方法
灰水阻垢剂HT-704主要是针对火电厂灰水水质,高PH值、高碱度、高硬度等水质条件而筛选出来的复配的阻垢剂。主要用于火电厂输灰回水的阻垢,可作为电厂输灰水的专用阻垢剂。
将每天所需的HT-704灰水阻垢剂加入塑料加药桶(或箱)内,为方便使用可加水稀释后用计量泵或通过调节阀门将药剂在灰泵入口处连续加入。加药浓度一般为3~10mg/L。
 
安全防护:
灰水阻垢剂HT-704为酸性,应避免与眼睛、皮肤或衣服接触,一旦溅到身上,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包装: 25 kg/PE
 
储存:防止曝晒和冷冻(-5℃)、通风处存放。
 
注意:该产品呈酸性,严禁入口及溅至眼脸。若有发生应立即用大量水冲洗。
欢迎惠顾订购优质水质防垢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